《琲香‖新年快樂》

“新年快樂!”天台上琲世傻傻地笑著对董香说着,身後是絢麗多彩的煙花,眼淚從董香的眼角落下。他把她抱在懷裡,她卻不停拍打著他的肩膀,想要掙脫他的懷抱。
吶,董香,今後你要好好的,哪怕是我不在你身旁,你也一定要給我好好的。
琲世下意識地抱緊了董香。
董香忽然安靜下來,抬頭看著琲世,說到“一起去喝咖啡,好嗎?今年最後的一杯。”
“嗯”
兩人沒有再說話,卻也沒有所行動。
“傻瓜,現在我可是還在你身邊的呢。”
琲世低頭看著董香寵溺的摸著她的頭,按照往常這樣子,董香早就一拳打到琲世的肚子上了.
今天很特別,她現在很安靜。
董香抬起頭看著琲世,何時她的淚已經潤濕了他的衣服。
“混蛋”
“嗯,一個很想保護你的混蛋”

緊緊抱著你的這份溫暖是我走向這條路上最想要保護的東西。

“董香,之前所想要的新年禮物是什麼啊”
“以後你必須給我隨叫隨到”
“啊,說不定我哪天…哎喲,,你幹嘛打我?”
董香才敢臉上的淚,說到
“第一你說錯了話,第二你剛才摸了我的頭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ugar_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