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[桐亚]我们的一切还在继续》

桐人:我的过去空无一物,直到遇到你一切都变了。我的未来一片空白 因为我想和你一同规划,想要止步不前却害怕着失去握着你的温暖,我不想走太快想与你用相同的速度一步一步走上我们所描绘的未来,你愿意吗,亚丝娜?

 

GGO‘’死枪‘’刚结束

桐人并没有着急进行ALO攻略,自与亚丝娜医院一别,就一直没联系他了,怎么亚丝娜吃醋了?算了,桐人摇摇头不再乱想了,眼看到饭点了,小直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,桐人正准备敲门,唉这家伙估计正在攻略呢吧...中饭自己糊弄一下得了...

 

‘’叮咚...叮咚...‘’门铃响了,这个时间有谁会来啊

‘’亚...亚丝娜...‘’

‘’怎么,不欢迎吗,不欢迎的话就走了啊...‘’

‘’不是,快进来吧‘’

亚丝娜将手中的东西扔给桐人

   ''菜? ''

   ''嗯,莉法说她有任务要去做,今天的午饭就交给我了,再让你看看我的手艺'’

   "啊,真幸福啊"

“别啰嗦,你要给我打下手,快进厨房”

“还有我的事啊...”

“这儿又不是SAO,没有那么简单”

 

桐人不情愿的走进厨房

“去把菜洗了”

“是.是.是"

桐人拿出袋子中的番茄用水龙头去冲洗"算了,有好吃的就不要抱怨了”

 

"呐,桐人君..."

”什么?!亚丝娜你怎么了?“

桐人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此时的亚丝娜,正背对着抱着他,而且听到了她的哽咽声.

”怎么了,好端端怎么哭了呢?!''

桐人放下手中的一切,转身握住亚丝娜的手,亚丝娜挣脱开被桐人紧握的手,反而将桐人再一次紧紧抱住,桐人拥紧亚丝娜,抚摸着亚丝娜的头顶...

 

"桐人..桐人君,以后可不可以不再把我抛下,自己走?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,我怕再也见不到你,再也不能和你一起完成我们的承诺,我怕....”

“没事的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再说.......”桐人没有将这句话说下去

“是,以后我有行动都会带上亚丝娜的,因为亚丝娜就是我的命啊,我不会再让亚丝娜担心的,不管在何处我都会一直一直在亚丝娜的身边的,去倾尽我的一切去保护你,没有你我就不会活下去的,是我太自以为是,其实亚丝娜也是很强的!”

 

”桐人君,拿出你的左手来“

桐人的左手留下了紫红色的印记,啊是被咬了....桐人差点没疼的跳起来

”这是对你这次独自行动的惩罚“说罢,亚丝娜的泪痕被桐人擦去

”我希望这印痕直到我死去才会消失“

”笨蛋,不许胡说“亚丝娜笨拙的堵住同人的嘴.

 

桐人将亚丝娜紧紧抱住,生怕手一松,亚丝娜就会离开,的确这一路来,他自己也害怕内些东西,只不过是自己不敢去想.

 

"呐,亚丝娜,浮城的二十一层BOSS马上就可以攻略了吧"

”嗯“

“又可以住到二十二层的小木屋了,我们总是绕着远路,一起散步,被黄昏的风所吹拂,看着泛起涟漪的湖面...可以和小结衣一直一直幸福的在一起”

 

 

亚丝娜我的两步是你的三步 我的四步是你的六步 这样走下去就好,桐人君,我们所经历的苦楚 也会化为未来.

 

[END]

 
评论(3)
热度(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ugar_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