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琲香】4.2生日快乐》

佐佐木 琲世/金木研

两年时光,让金木磨掉了那份青涩,多了一份稳重,考虑事情更加周到,甚至可以开开无伤大雅的玩笑,这在之前的金木身上几乎是不可能看到的,这便是佐佐木#

 

''董香,话说回来,你是怎么知道我过生日的?''

 

琲世不再继续摆弄着餐具,抬起头,用稚嫩的口气问道

 

该怎么说能,难不成要告诉他,因为你的生日就是金木的生日吗?

 

‘’嗯.....‘’董香迟疑一阵,也没有再说什么.

 

其实,对于董香的突然造访,琲世确实是挺吃惊的.

 

方才,真户晓还打来电话,说有任务要出,整个班都要出动,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的生日,才特准可以放假.本以为又要一个人过生日,结果她却来了...

 

董香这个人嘛?!琲世对她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是那种似曾相识.是那种让他感到舒坦安心的感觉,自从被有马调到20区,就会经常到一家咖啡店,结果就遇到了她,或许正是因为那种感觉,才会使他越来越想亲近,越来越想了解董香...

 

‘’琲世,去把吃的端上来吧‘’

 

董香的声音,切断了琲世的思路

 

琲世最拿手的还是起司蛋糕,这可是真户老师教着做的,虽然直到现在他仍无法去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董香,可好吃了,赶快尝尝‘’,‘’嗯......‘’

 

‘’看你不说话啦,怎么,很难吃吗?‘’‘’不啊,很好的‘’

 

琲世用叉子叉了一大块,放到嘴里,噎到眼泪都出来了‘’嘻嘻,我就知道还不错‘’

 

‘傻瓜,这样还要强忍,明明吃不下那种东西,还要装作无所事事‘

 

董香抬头看着琲世,琲世只是笑着回应,脸上的梨涡浮现出来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董香对于这种笑容竟无法回拒,便只好扯开话题‘’你最好快点吃,今晚还有功课要做呢.‘’话音未落,竟将琲世的盘子收起来,转身向厨房走去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喂,我还没怎么吃呢.....‘’琲世抱怨道,这到底是不是真心给我过生日啊.

 

由于董香起身过猛,将一个盘子掉在了地板上,连带着奶油糊在了地板上.        琲世起身想去帮忙,可没想到琲世刚好踩到了糊在地板上的奶油,琲世险些滑倒,顺势将董香推倒在冰箱门上,而且还将董香手上盘子里的奶油糊到了董香的衣服上,偏偏琲世的手还扶住了董香的腰,两个人脸靠的很近,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了,董香的脸红了,就这样僵持了近一分钟,董香忽然将琲世很用力的推在一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撞的我脑瓜子好疼‘’

 

许久,董香才生气的说到,‘’怎么办,明天我可要还要穿这件衣服啊,都怪你‘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对不起啊‘’

 

‘’我现在要去洗澡,在我出来前,给我找到合适的衣服,还有要把这件洗干净,否则,你就死定了!‘’

 

琲世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,毕竟确实是自己的失误

 

’洗了两遍,应该不会再有痕迹了吧‘琲世想到,接着就去找衣服了,这才发现,搬到20区这么长时间,衣服还没有几件,翻箱倒柜半天,才找到一件衬衫

 

真的是大的出奇啊,董香穿上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真的好像一个怪人啊.

 

接着琲世就帮董香挽起袖子,看到董香的第一道扣子没有扣好,也帮她扣了起来,董香确实被琲世的这一举动吓着啦,可她却没有躲开,反而不知怎么还抱住了他,接着竟吻了他的脸颊.令她意外的的是,琲世也没有拒绝,她感觉到他俯身探了下来吗,鼻息暖暖的喷到了她的脸上,他慢慢吻上了她的唇角,手将她的头发撩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’’喂,都让你给弄乱了‘‘,想试图推开琲世却反而被琲世抱在了怀里,董香也不知怎么,也无法拒绝,此时的她,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在此刻停留下来

 

咚  咚  咚...

 

是4月2日0点的钟声响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’’琲世,生日快乐‘‘

 

这是一个天气及好的早晨,阳光也特别暖人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琲世还要去CCG报道,董香也要开始新的大学生活

 

4.2早

 

董香:我以为要一路小跑才能跟上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竟发现他放慢脚步等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和对的人并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来不需要成为更好的人         做自己就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就是另外一个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并且是更好的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并没有做任何打算跟着他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脚步却不自觉的追随他去

 

 

 

I am very busy while you were growing up

 

 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ugar_/Powered by LOFTER